大家都是怎么保护宝宝免遭蚊子的叮咬的?

妞妞晚上睡觉总是贴着帐子,边上用东西挡起来,她还是小脚搁在那边,机灵的蚊子就是等在那边,一个个大包就在那边,可怜的妞妞我们昨天是被咬的来,帐子四边,我看一边估计就有二十来个最后不得不用电枪手片宝宝能用这些吗?蚊子实在太多,都吃不消了哦今天还买了雷达,可以用吗好像不太管用,这个买些驱蚊的植物放在宝宝房间,这样蚊子会少点,又无害!可以用蚊帳啊现在蚊子好像抗药了!!
最好就是开关窗和开关门的时候注意一些,尽量不让蚊子进来!我家就用的蚊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都是怎么保护宝宝免遭蚊子的叮咬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