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后代

宝宝小名:安安

性别:女

年龄:16个半月

宝贝于2008年1月29号出生,由于在家带宝宝的时间很多,她睡觉了,我就没事了,因此捕捉了很多她雷人的睡姿,哈哈!大家一起分享下我孩子的成长过程吧!

一休哥的代表作:

做美梦了吧,我得意滴笑,我得意滴笑

喔唷哦哟哟,我的脚:

我向党宣誓: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睡着了也不能抹杀我的爱好

呼啦圈转累了,我要睡喽:

我的腰是最软的,以后我要当舞蹈家:

睡觉的最高境界,单腿跪膝,亲爱的,能告诉妈妈,你是怎么睡着的?

以上都是安安周岁前的各种睡姿,令人捧腹,周岁后她的睡姿已经更上一层楼了,达到了另一种境界,每晚都是一个姿势入睡,那就是星光灿烂猪八戒里面的猪猪睡姿。

还会继续上安安宝贝的搞笑图片,我跟孩子爸经常会“整蛊”她,很多照片和视频都是超级搞笑的哦!

LZ 很幸福啊~~~~~~~~~~~~~~`

有时候来我的【韩国时尚墙帖/手绘幸福】看看吧,相信一定会让您的家变的更温馨的,让我们一起用双手装扮幸福的家吧!

特价2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猪八戒后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