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幸福的"睡美人"

我是属于天生很懒的那种人,又想变漂亮又嫌化妆太麻烦,每次一冲动就会买一大堆瓶瓶罐罐回家,结果用了没几天就放弃了,到了夏天别的姑娘都费尽心思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出去约会,我却情愿在家里睡懒觉。以至于20好几了,老妈总是鄙视我找不到男朋友。可是咱也有咱的优点啊,但凡跟老妈出去逛街,没一个人不说我皮肤好的,水水嫩嫩还很滑哟。偶心里真是乐开了花,因为他们都不知道,其实偶一直都有在使用秘密武器哦。噔噔蹬蹬,这就是睡眠面膜咯说起偶使用的睡眠面膜那历史可就长了,虽然偶很懒,但也知道美丽乃女人之本,在摒弃那些五颜六色的护肤品之后,终于让我找到,原来睡眠面膜才是属于我的天堂,不用费劲,抹上就睡觉的感觉还真是爽,现在我的皮肤不仅光滑而且水分充足。同学都以为我用了独门秘方呢。先说说我的皮肤,我是干性偏油的肤质,到了冬天会特别干燥,到了夏天又时常会出一点油,以前没护理好之前还偶尔出现过掉皮屑的情况,虽然没什么痘痘粉刺之类的,但黑头还是有一点的,毛孔也比一般的干性肌肤要粗大一点。

左边是大学刚毕业时候照的,看鼻头是不是很可怕啊。右边的现在的我,怎么样,皮肤很不错把,你要睁大眼睛才能找的到我的毛孔哦,粉嫩粉嫩的捏。

第一次去商场买护肤品,逛了一大圈,听完导购小姐介绍头都大了,脑子里只记住了一条,只有用睡眠面膜最简单实用还省事。其他的都太麻烦了。于是就随便买了这只兰芝补水睡眠面膜,我记得抹上去之后我真的很兴奋,毕竟干巴巴的脸终于有了变化,而且吸收也不错,大约15分钟左右就可以睡觉了,可是第二天早上洗掉之后,脸又恢复原样。失败ing~听说这款产品现在出了升级装也换了包装,可能是第一次感受就很不好,所以不敢尝试兰芝的咯。

这是我在网上经过多方查证后才下定决心购买的第二款面膜,VOV海洋睡眠面膜,据说可以软化角质黑色素,舒展细碎细纹。我用了之后确实黑头的问题减轻了不少,起床之后老觉得脸上脏脏的,问了客服说是因为污垢被浮出来的原因,脸也变得滑嫩了一些,可惜就是补水效果欠佳,而且买了几次之后老是买到假货,真是让我郁闷啊,为什么VOV的假货那么多呢,我这个粗心鬼又不懂分辨,最后只能放弃了。

折腾了几次之后我对这些还算便宜的东东已经丧失了信心,加上开始工作了,所以决定尝试资生堂的这款海洋水分睡眠面膜。他补水的效果还真是不错,质地非常的清凉,吸收也很快,第二天洗完脸,上手一抹,果然是光滑了许多,看来还真是一分钱一分货。欣喜的用了大约2个月哦。可是随着夏天越来越热,我的皮肤也越来越油,资生堂的能补水却很难控油,思量再三,我还是忍痛放弃了。

再后来受到了网络的影响,我也去败了一只牛尔NATURE Beautyeasy薰衣草美白晚安冻膜,这个东东在网上可是火的不得了啊,号称具有黑色素阻断以及还原亮皙的双重美白功效,不知道是期望值太高还是功效真的没有电视里说的那么神奇,虽然皮肤白嫩了不少,起床之后皮肤还凉凉的,但黑头和毛孔依然没有解决。So~~~~~告诫各位姐妹,糊在脸上的这些东西还真的是别看广告看疗效。

悦诗风吟深层滋养睡眠面膜

这个是过生日的时候好朋友送的,其实也就是包装精美,我没用过几回,印象里除了香香的没别的感觉了。大概觉得不放心外表华丽的东东吧,最后还是束之高阁了.

经过了好几年的“试验”,最终发现还是纯植物纯天然成分的护肤品适合我,因为我懒,只用面膜保养,皮肤很脆弱无法抵御一些面膜中化学制剂的伤害,而且那些东西或多或少都有些依赖性,我就会特别注意,到目前为止我用的时间最长的就是这款MissTu米思杜太极参睡眠面膜。我研究过人参是所有植物中抗老化功能最明显的,也是最难用化学制剂替代的,而且中间我尝试过停用一段时间,皮肤几乎没有出现“罢工”依赖等现象,就连我妈没事都喜欢拿我的misstu当晚霜用,真是很汗,轻轻抹上一层,大约15分钟就立刻吸收,用手摸就能感觉到肌肤充水的变化,效果就是大家看到照片上那样,我非常满意哦。

经过几年的摸索,我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一般的东东根本打动不了偶。当然偶也悟出了个道理,护肤切莫急躁,毕竟肌肤也要有适应的过程,而且市面上所谓的高效产品几乎都是以提前透支肌肤为代价,只有正确的选择温和纯良的护肤品才能持久的保持健康。

夏天快来的时候我跟朋友一块儿去买的这款菲诗小铺的睡眠面膜,导购说海藻可以控油,因为我的皮肤那时候已经开始出油了,为了控制住就买了这个,当然啦也是图它便宜,嘿嘿。不过用完的第一天就后悔了。不仅没有控油,反而在第二天洗脸的时候糊的脸上更油了,郁闷死我了啊。

好消息:名牌正品曼妮芬、伊维斯女士内衣五折左右甩卖,欢迎光临!店址:shop57712086 店名:爱美内衣 旺旺名:一流名店 这里有女性所喜欢的,这里有女性所选择的,这里是为女性量身定做的衣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个幸福的"睡美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