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奶粉最好

请教各位妈妈,出生2个月的婴儿吃什么奶粉最好?我现在给他吃的是雀巢能恩,有朋友又在推荐吃惠氏.很苦恼,到底换不换呢?

ziji zuozuo最好的,包括雅培公司的喜康宝,它是经卫生部批准的唯一的卫食健字奶粉,而且是进口原装,比较贵,400克一桶80元。还有许多的,雀巢、美赞臣、惠氏好多外资企业都生产的。雀巢的力多精1000g,50多元,还满合适的。还有一些国内的产品,完达山、三路、圣元都没问题的。要看寶寶適應那種奶粉,我也是啊 不知道哪种好 听说雀巢能恩太香了 想换美赞臣的不知道好不好?我的建议是各种奶粉都换着吃吃,因为各种奶粉在加工时多多少少都有某种营养素的流失,交换着喝可以补充到更多更全面的营养素。当然拉,要注意劣质奶粉不能随便买啊。再等孩子大点,就可以自己做些营养餐了。想换的话尽早,因为等宝宝过了四个月后,他的味觉越来越发育好,再换就比较麻烦些了。至于换哪种奶粉,就要看宝宝是否适合了,因为有些别人家宝宝吃了没事而你家宝宝吃了就不行,如出现拉稀、脸上长陀陀、湿疹……我家宝宝就喜欢力多精和森永的吉利蜜,不喜欢能恩和安婴儿也不喜欢三鹿,我尝过森永的吉利蜜很香,奶香浓郁,致命弱点是日货,后来给孩子吃力多精,虽然便宜,但是我家宝宝吃得很好!精装美素力吧,看看我宝宝的相片,长得可好了我家囡囡一直吃雅培我不信奉配方奶粉,我不知道这配方奶粉里加的什么维生素,什么矿物质,它的来源是什么,所以,我给孩子喝新鲜的牛奶,我家附近有奶场!惠氏一段很好,但是如果你宝宝吃雀巢没什么的话,建议不要换了,小婴儿的肠胃比较嫩,换的不好容易腹泻等,反而得不偿失了。我邻居给她的宝宝吃安利的奶粉(直销),200元一罐哦,当时她买的时候恰逢搞活动,8折,不过我觉得也好贵,但她说这个奶粉不错……个人觉得雀巢能恩好些,惠氏虽是美国品牌但在美国并不知名,只是在东南亚做得比较好。而且价格比较虚,我生BB时医院送的都是金装的400克,奶不够时吃过几顿。当然不是说惠氏的奶粉就有品质问题,而是不值那么贵,用惠氏的妈妈不要生气哈。我们家宝宝一直吃美素的金装系列。真得很不错因人而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吃什么奶粉最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