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孩子上保险的心得,大家互相交流

我的孩子九个月了,因为他奶奶就是保险公司的 ,上了户口后我们就给他上了保险,是中国人寿的康宁终身保10万大病险,我婆婆衡量了很久 觉得这个是最有保障的,首先先保大病,以后有钱了再给孩子上一个分红的,好像叫万能险,那个也不错,我的朋友在婆婆推荐下买了那个,那个过几年就分红,算起来不多花钱。

有的妈妈对保险不是很了解,我也一直不怎么了解,一有业务员找上门就烦,一个字都不想听。后来和老公结婚才了解保险的好处。原来没碰到过好的业务员,一个好的业务员是能把好的保险推荐给您,而不是把钱最多的给您,挣到高佣金后就什么都不管了。

说实话我很佩服我婆婆,在他那里我才知道怎么做保险怎么做人,现在她根本不用自己到处推销,买保险的都是上门找的。什么原因呢?首先她服务很好,从前期的咨询,到办手续,交保单。如果您没时间,她都是上门服务的。太远的地方我老公开车带她去,附近的都是自己骑自行车。如果不幸谁出险了,也基本不用保户自己跑的,只要人家打电话告诉她,她就骑车给人拿文件,办手续,直到现金到账为止,因为下边乡里的保户很多,很多妇女根本不懂什么保险程序,镰刀菈着手了,记起自己买了意外保险,给我婆婆打了电话,她也给人办,然后做公交车把钱送她家去,所以我家总有很多瓜果梨桃吃不了。这全是大家的心意。

第二,我婆婆从不给人乱讲保险,我听过平安保险的一个誓师会,讲课的著名讲师竟然添不知耻地说,你们要让穷人借钱买保险,为什么?因为这才能救穷人,这才是你们的本事。大家说这是人说的话吗?人家生活已经很紧张了,2000块钱能解很多燃眉之急,是不能买保险的。面对生活拮据的农民,我婆婆一直鼓励买意外伤害,因为每天都干活,外伤难免,很多人碰伤了一般都不去医院的,一去医院就得几百。意外伤害一年才不到100块,可以保1万元。这对他们很有用,又能承担的起。而面对富裕的大老板们,她会介绍他们买分红险,投资大但可以赚钱,这很对生意人的口味。

今天有时间随便瞎聊聊,也欢迎大家互相交流,下面是我找的一篇少儿保险的文章,随便看看吧!谢谢大家!

攻略一:给少儿投保的三大理由1、减轻意外压力:据有关部门对全国11个城市4万多名少年儿童进行的调查显示,我国每年有20%~40%的儿童因意外伤害身故、残疾或进行医学治疗。儿童意外伤害,已成为当今最严重的社会、经济、医疗问题之一。孩子生性好动,也不知什么是危险,因此,给孩子投保意外保险是很有必要的。这一类的保险一般是消费型的,价格都不贵,一年仅需要几百元。2、降低医疗负担:调查显示父母对孩子的健康格外关注。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轻化、低龄化的趋向,重大疾病的高额医疗费用已经成为一些家庭的沉重负担。按照我国目前的医疗制度现状,中国的孩子是不在社保体系之内的,少年儿童这一年龄段基本上处于无医疗保障状态。因此,利用保险分担孩子的医疗费支出就成为投保儿童保险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重大疾病险投保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

路过,支持啦!谢谢分享!

很不错的心得!因为之前的个别保险代理人给人印象不是很好,所以大众对保险有排斥心理,随着社会的进步,保险行业的有力整顿,大众已经慢慢认可保险、了解保险、重视保险了。买保险就是买平安,买保险就是多一份保障,买保险就是使自己在有意外发生时不致于自己变得很穷!

支持,已帮宝宝投了中国人寿教育保险楼主的心德真不错,好像上了一次保险课,现在的保险太多了,很多业务员在买之前都说得非常好,到真的要赔偿的时候,服务就没那么好了。楼主辛苦,顶起再看~~谢谢大家支持!呵呵,很好啊,支持啊写得真是真是全面啊.还是个爱婆婆的难得的好媳妇上保险好,做父母的心理都踏实.我好象工作才保险的,最自己有点保障哦三类成人保险需求:1.收入不太好的,首选意外险。2.收入中等的,意外险+医疗险(最好是储蓄型的,要是无病无痛可以当养老)3.收入高等的,意外险+医疗险+分红型。第2种情况的,保费额度在全部收入的10%,第3种情况,保额度和资产相匹配。这样不会造成交费的压力,体验幸福生活的同时还有一份保障和理财的功能。少儿保险:给孩子要买保险首先要给孩子的父母买保险,个人认为,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险!辛苦楼主了,我是早早的接触到保险,96年我就为自己买了寿险。人生无常,如果自己真出什么事,也可以留下金钱的保障给家人。至于孩子的保险也在孩子出生的时候就买了的,为将来打算嘛。我一直有排斥心理~给宝宝最终买了保险,也是因为上门的实在是太多,最后随便选择了一个比较划算的,杜绝更多上门来推销的人~个人认为,自己赚得多才是真的多,保险买的时候说得好,如果真要涉及到赔偿,程序复杂得可以堪称绝世~很好啊,支持啊支持,我也给我孩子买了四份保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给孩子上保险的心得,大家互相交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