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卖家你敢惹吗?

这样的卖家你敢惹吗?

本人于2008年10月19日买了一款婴儿床,2008年10月29日收到货。

这期间一直跟卖家沟通得很好,卖家态度极好。

10月29日晚上将婴儿床拼接完整,但发现如下问题:

1、床板质量及做工太差,床板不平,一角落不到下面垫木上。另外粗糙发黑。

2、加长端的一边活动螺栓难拉难推入。

3、一只万向轮不能灵活转动。

4、床围两条图案不一样。

5、有床栏发黑。

当时我就把这些问题反映给了卖家,结果卖家二话不说要求我退货!其实我当时只是反映我收到的东西的问题,没想到卖家来这么一句!我一听这是什么话?!当时就觉得这个卖家不正常,怎么买家一反映质量问题就这种态度?(当然,卖家不承认我所提出的问题是质量问题,不知道亲们怎么看?)于是我也二话不说就同意他说的退货,卖家要求我发物流,后来我跟物流公司联系,结果物流不上门提货的!当时我就晕菜了!家在三楼,东西已经拼接上了,要是退货的话要拆开打包,然后又要几个人抬下楼(虽然不重,但是床是那种扁平包装的,一个人不好搬。)还得找车送到物流。打车不是问题,关键是打包跟下楼对于个人发货相当麻烦的。针对这样的情况我就不想退了,就再次跟卖家商量,问他能不能退点钱,他说不能。于是我就说那你就给我发一个万向轮吧,结果卖家的一句话差点把我雷倒!他要我先给好评才能发新的配件过来!首先把以上五个问题放一边不说,万向轮坏了,你给我发一个过来可是应该?居然要求我先给好评才能发新的配件!

于是我就明确跟他说要我给好评是不可能的。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我申请了退款44元(总货款是344元),于是就一直拖到现在问题都无法解决,下面我把退款中的细节贴出来:

大家说说我该不该退款,对卖家不满理由如下:

1、收货后向卖家反映质量问题,卖不承认是质量问题;(注:这里我只是如实的把我收到婴儿床后所发现的问题向卖家反映,当时我们一直交流得很好,我认为把买家收到产品不满意的地方提出来是应该的。作为卖家不应该推脱产品没问题,这就等于说明买家在故意说谎!好象他产品无论多烂买家都应该接受!买家向他提出问题就是在夜空敲诈勒索一样。)

2、卖家态度恶劣,知道买家发货不便就随意要求退货;

3、在买家提出发货不便后不同意立即发新的配件,并以要好评才能发新配件为条件;

4、买家申请退款后不跟买家联系,不同意退款不说,还立即以下流的言词说买家;

5、恶言中伤买家,卖家虽然说是友好协商,可是根本没有一点友好的态度,反而用言语损人,用恶言诋毁买家,还坚持说我是故意骗货的!

6、最终在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后,以要买家付运费及看货到后情况再决定退款事宜为要挟。

请教淘友问题:这个婴儿床能不能退?

后来申请的退货能不能退?因为卖家的这种品质实在不敢恭维,后来的那句话也就是说我把货退回去很大可能钱货两空的!可是叫我就这么收下这存在这么多问题又态度这么恶劣卖家的东西,实在心里难受!

亲们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我在淘宝买过许多东西了,第一次遇上这么恶劣的卖家,实在头痛!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再不解决,估计就没时间了,因为宝宝即将出生了,这个时候遇上这种事!只能说是背运!早知道这么倒霉还不如听爸妈的,由他们给买呢!

烦!

请教淘友问题:1、这个婴儿床能不能退?后来申请的退货能不能退?因为卖家的这种品质实在不敢恭维,后来的那句话也就是说我把货退回去很大可能钱货两空的!可是叫我就这么收下这存在这么多问题又态度这么恶劣卖家的东西,实在心里难受!2、买家发现了质量问题不能向卖家反映吗?达不成共识要求退款就是骗货骗钱吗?要求退款就是因为贫穷吗?3、淘宝设的评价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呢?厂家产品质量有问题还能以配件为条件强制买家给好评?配件坏了买家要求更换配件却被要求先给好评,这是淘宝卖家的规则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样的卖家你敢惹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