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上班去,小孩哭闹(看星妈妈支招)

因工作需要有时须值夜班,以前在我走之前小月月肯定又哭又闹不肯让我走,哭叫着“妈妈不要班班,爸爸班班”(敢情爸爸班班,妈妈就可以留在家里了)。有时偷偷溜走,那更不得了,一个晚上哭闹不止,半夜一觉醒来就大哭,有时哭得都呕吐了。导致那段时间即使我没上班时,小月月一发现我不在她身边,就满屋子找人“妈妈班班,妈妈班班”。连我上趟厕所也要跟着,特粘乎人。真让人头疼。 偶然从一本杂志上看到“小孩也需要尊重,有事也得跟他商量,别以为他还小什么都不懂。”之后我上班前就先跟小月月做工作说:“妈妈要班班赚钱钱给悦悦坐摇摇车,月月乖乖爸爸带,等下爸爸带你去逛街。”再不肯的话就让老公带上她送我一段路,然后下车散步回家。渐渐晚上我不在家时半夜醒来小月月也不哭闹了,有时在家门口也肯跟我说再见。现在小月月越来越懂事了,一见我拿包包就乖巧说:“妈妈班班,月月爸爸带”,又是再见又是飞吻的,让我很欣慰。

亲爱的家长们若是你也碰到这种麻烦,用我的方法试试看。

支持我的话,别忘了回贴哦!谢谢啦******

发张近照秀一秀:

当妈妈不容易有同感~现在宝宝刚七个月就开始粘我了~顺便帮我xxx宝顶下呀~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19770058-0-.htm我支持你,我来顶住是啊,孩子虽然还小,但什么事情都跟他好好商量,讲道理,从小培养好习惯,这样家长也省心呢!本店既有实体店,也有网店!专营妇婴用品,奶粉,纸尿裤\哺乳用品\婴幼儿服装鞋帽\童车童床\玩具精品\床上用品\孕产妇用品\书碟\洗护用品等,欢迎大家光临! 本人在幼教和早教做了比较长时间,如果您需要咨询宝宝的教育问题,可随时找我! 我的淘宝网:www.shop36419778.taobao.com. QQ:105362889宝宝真可爱!支持!

大家都来学习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上班去,小孩哭闹(看星妈妈支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