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宝宝缺锌症

 在正常人体内,各种元素都有一定的含量和适当的比例,过多或过少都会破坏元素之间的平衡;若长期超过生理需要或长期不足,都会造成生理功能失调,导致发生疾病。一般宝宝,每日需锌5—10毫克,只要注意经常喂给肝、瘦肉、蛋黄、黄豆、花生米、核桃等食物。宝宝如不挑食、不偏食,有良好的饮食习惯,一般就不会发生缺锌症。如果怀疑宝宝缺锌时,一定要去医院检查发锌和血锌,确诊为缺锌时才可服药治疗;一旦症状改善,就要调整服锌量或停药,用合锌量高的食物来补充即可。切不可把含锌物当作补品给宝宝吃。否则,服锌剂日久会引起毒性反应。

自己坐一下沙发,欢迎各位妈妈咨询自己坐一下沙发,欢迎各位妈妈咨询欢迎各位咨询营养方面问题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预防宝宝缺锌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