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量补钙补锌伤害更大

给宝宝补钙、补锌是父母们一直关心的话题,专家提醒,过量补钙、补锌会给孩子造成更多的伤害。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儿科王博士介绍,近日在与家长们的沟通中发现,一些家长因为问题奶粉事件的影响,害怕给孩子食用奶粉,便用豆浆或者豆奶代替。虽然豆浆、豆奶也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但奶粉中所含的营养价值是它们不可替代的,因此经国家检测符合相关标准的奶粉可以给孩子食用。 针对家长购买各种营养保健品给儿童食用的现象,王博士称,如不适当把握,将给儿童成长带来不良影响。最为突出的是补钙、补锌类儿童保健食品。钙是儿童生长发育,尤其是骨骼生长所必需的重要营养元素,但是补钙过多易导致低血压,使儿童将来有患心脏病的危险。而锌则有利于儿童的大脑发育,但补锌过量易导致锌中毒,常表现为食欲减退、上腹疼痛、精神萎靡,甚至造成急性肾功能衰竭。因此儿童补钙、补锌一定要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来自《重庆晚报》

学习了,谢谢楼主~~!孩子缺锌在中国是一个普遍的现象!补锌的产品大体分为三个阶段,处于第三阶段的就是安全没有副作用吸收率高的生物锌酵母锌,全国专业孕婴杂志《妈咪宝贝》、《妈咪宝贝》热荐的专业为孩子补锌的开智酵母锌深受市场欢迎!详情请浏览淘宝网布谷鸟商贸,开智酵母锌页面。

超可爱的婴儿装http://shop34525411.taobao.com/"jacky baby "品牌婴儿装开业大吉,全剖18元哦,只赚信誉不赚钱的.有兴趣的妈咪一定要看看.jacky baby 婴儿装,来自德国的品牌,质量和款式都是非常的好.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的衣服都是环保并且防辐射的.更有效的保护了宝宝细嫩的肌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过量补钙补锌伤害更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