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男女在床上的对白偷录

女:为什么要同居?  男:亲爱的,这样不好吗?  女:既然同居了,为什么还不结婚?只要办个手续就行了。  男:既然同居了,为什么还要结婚?多一道手续干吗?!  女:结婚保险,还有证书——  男:但爱情还需要保险吗?  女:结婚安定!  男:同居自由!  女:瞧,那么多人都结婚了,他们多幸福啊!  男:看,那么多人正在同居,他们多快活啊!  女:这就是新同居时代吗?怎么以前从没有见过?  男:是的,也是新离婚时代,你以前见过吗?

呵呵!有点意思。(*^__^*)...嘻嘻同居——结婚——离婚——再同居——再结婚——再离婚……啥时候是个头呀?呃~~~感情要搞得这样复杂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对男女在床上的对白偷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