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单,给了我信心!

6月12号我的淘宝小店开了之后,一直无人光顾,说不着急那是说谎!

7月6日中午有个买家拍了我的3个DIY发夹

这是我开店以来的第一单,很开心。

用了1天的时间把她要的3个发夹做好,和她联系送的时间(同城的,她也是郑州市的)

7月9日上午10时亲自送发夹到医学院附近交到买家手里。

历史性的时刻啊,历史性的交接

哈哈

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忽然就有了一颗明星,让我的自信更加的足

谢谢这个姐姐了

一点都没有对我这个刚开店连一个信誉都没有得小卖家怀疑

谢谢谢谢

有你的支持我的路会更宽

有你们的关注

我的设计思维会更多~真人兽

祝你 生意原来越好哦 坚持

恭喜 楼主了 不过我的第一单是被骗子骗走的 不过我现在感想骗子了 要是没有骗子 我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越挫越勇 哈哈 来店铺看看呗

你和我是同一天开店啊,恭喜丫,我也是前两天开始第一单的,一起努力恭喜楼主迈开了淘宝生涯的第一步嘻嘻嘻 楼上们的祝福偶收下了 同样也送给你们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坚持下去哈。

真为楼主感到高兴!

我的第一笔交易是开店的第四天成交的,也是同城的,虽然买的不多,但我给买家免了邮费。买家也很开心!我更开心!因为那是我的第一笔交易,对于我来说意义太大了,记得第一次交易手忙脚乱的,现在想想还挺有意思的呢!O(∩_∩)O哈哈~

呵呵 第一单 确实很让人兴奋啊 店主 加油!!!你做这个还容易接单些,祝你生意兴隆!!!

加油加油!我的第一单还是来自好朋友之手呢!

慢慢的 就好了 加油 我也是 第一单 高兴极了
好无聊哦,没有生意只有来逛哈社区了,来看看大家分享的经验和故事。大家没事去看看我家的鞋鞋,希望有亲们喜欢的宝贝。鱼木木欢迎您!楼主,我看了一下你店里的宝贝,我觉得你拍的不好,所以没有太突出宝贝的美感,灯光打得不好,背景黑一块的.希望你重视这一点.恭喜楼主啊,大家共同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单,给了我信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