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坚持一下吧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的开店也有快半年了,在接近半年里的时间里经历了许多辛酸和喜悦,没有客户光顾,一直在郁闷和徘徊,毕竟我是全职淘宝,要是继续这样下去的话,该怎么维持生活啊,一天天的时间过去了,还是没有客户光顾,心里百般着急,有时间就到社区里发个帖子,回帖子,就这样一周过去了,那时总感觉想放弃,朋友都劝我坚持下去,我也好坚持了下来!

整天坐在电脑旁边,却没有客户的时候,心里万分着急和郁闷,随着时间的推移,半个月下去了,渐渐的也有了客户,但是非常少,原来淘宝开始是这样艰难啊,我慢慢的体会到了,但是为了以后自己做老板,我硬着头皮坚持到了今天,最近店里生意还凑合,能维持生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现在十一期间促销活动开始了,买就送,正品保证的,希望亲们多多光顾哦!

我也是你这样的,没事我们一起加油吧。再坚持一下吧恩那,好的,一起加油哈!谢谢您的支持哦,我会坚持下去的,(*^__^*) 嘻嘻……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走得更远,也才回去想办法让自己更好地去经营店铺~~世界上没啥事是不可能的,只要你坚持了,想办法了,你就一定会成功~~我支持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再坚持一下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