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创业 让你事半功倍 看了立竿见影

销量不等于利润 卖的多不等于卖的好亲们应当时刻有这种意识

舍掉高利润赢得忠实客户 曲到好处方为上

①仔细分析每个月的对账单

1.资产负债表 :有多少资金、多少外债一看便知,及时解决危机。

2.损益表 :反应获益能力,收入 利润 成本 整个收益状况

利润=收入-直接成本-费用(日常生活开支,人员,应酬等)-所得税(如果打算自己做品牌的话)

3.先进流量表 :现金流会一刀杀了你,多看几遍,做到心中有数

②及时了解自己积压的订单,合理安排时间,不耽误交期。

③产品的库存量,库存多少有标准,财务统计心中明。及时解决库存问题就是制胜关键。要知道大公司比的就是库存。

④退货记录反应你产品和服务的缺陷民谣掌握了解退货状况,及时解决问题,把所有问题都扼杀在摇篮里面。

⑤员工的数量、员工增长曲线图,亲们用人要适量。

⑥销售量跟踪,控制市场占有率,定制市场推广策略,但是不能做亏本买卖。

⑦建立价格数据库,陈本数据库,供应商目录、和供应商的特点、品质等级,以便日后有参考。

⑧控制陈本,培养陈本杀手:作风正派,光明正大,坚持原则,有敬业精神,忠诚。如果你身边朋友有这样的人,那就赶快挖过来吧,21世纪人才是最宝贵的财富,哈哈

⑨去除冗员,年年砍月月砍,随时砍,三个人中有一个人是创造价值的,一个人是中庸的,还有一个人是创造负面影响的,要建立危机意识。

⑩强调外包,联盟,只做自己最擅长的。好东西,好市场需要分享。

最后奉上一句,愿与大家共勉:修身要正,以品德立长远

支持顶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理性创业 让你事半功倍 看了立竿见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