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了什么还是没有生意呀?

是信用不够吗?

好的 鞋子,好的 质量,为什么就没有人来光顾呢??

光顾我 哦 。

总会好起来的~~加油! 欢迎亲们有空到我的小店看看哟~~

楼主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我是可以足不出户 充值QQ增值业务 手机话费和 游戏点卡的

好好经营,不要急~坚持就是胜利

慢慢来吧!!我也是卖服饰的一周了没成交一件!价格比别人都便宜就是没人要,不信的可以去我的店铺看看!

主要是信誉的问题吧!没信誉的好难做!!衣服在好在便宜没人看的到

楼主东西不错哦

可能是新店曝光量太小了吧

慢慢会好的

会好起来的,今天是我开店第8天,晚上已经做成了一笔,另一笔由于缺货了。呵呵,小兴奋一下,也希望楼主坚持下去!

要先稳住自已的心态! 然后努力学习淘宝....!

一起加油哦....祝生意兴隆

感谢淘宝,支持楼主,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

坚持就是胜利!!

,哈哈哈哈·················生意好了起来了哦。努力啊,呵呵,现在每天都有7-8单。爽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月了什么还是没有生意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