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小店记

记不得什么时候开始想在淘宝上开个店。大概是在现实中很多情况不好的时候吧,有了这个想法。希望能在网上捞到一桶金。 但最近真实的开店经历,我同样充满期待,却遭受打击。

一个虚拟充值,看到漫天的广告,觉得或许能做。而结果却是,没有一个陌生人来光顾,维持着 的都是靠认识的熟人。几毛几毛。心里是那么迫切的希望,人家一个陌生人发来信息,说充值,或者不声不响的一个陌生人充了五十一百,或许是一块,我心也舒服的,开心的吧。

不知道前辈们是如何让自己的信誉,心一颗颗加上去。是一天天积累吗?真的不明白,也好羡慕。

说上论坛,或许论坛真的能给我惊喜。

茫茫淘宝店铺中,找到我的小店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或许要前世几万几千次的回眸吧。

只能相信,坚持就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脚踏实地的,等着大家的光临。

讨厌 广告,拒绝 广告!

我也是在网上看到说虚拟充值比较容易提高信誉,我也就选择了,结果也是靠朋友捧场。看来不赚钱充值,只赚信誉的生意也是得经历一个推广跟冷冻期的,我也很郁闷,不过昨看到很多人留言,觉得很受鼓舞,相信坚持到最后或许会有机会的,总比放弃零机会的强。bu cuo ya不错 不错

我现在很讨厌虚拟,!对虚拟两个字——无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开小店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