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联系买家退还多付的款,虽少赚了钱,心里舒服!

小店停开了两年,再重新开张,面临着和新店同样的艰难!

忙碌了大半个月,店子初步的规模已显现,后续的工作就是一边等买家的到来一边完善我的小店。

这天早上一开机,就弹出了系统信息,以为是系统的公告什么的,漫不经心的一看,好高兴哦,是一个买家买了两套床品已付款的通知,真的是太高兴了!要知道这可以我重开店以来的第一单生意哦。小心翼翼的和供货商联系,好担心供货商说没这款,有货了又千叮咛万嘱咐质量要保证,虽然知道自已的供货商品质是不容质疑的,但还是多啰嗦几句。快发货了,突然发现买家付的是四件套的款,拍的是三件套,立马和买家手机联系,谁知手机号不是本人,联系人给的手机号又打不通,烦躁哦!后来俺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买家确实是拍的三件套,是我的金额生成出了问题,生成了四件套的金额,后续的问题是和买家联系退款给买家,还有运费买了两套可包邮的,要退还给买家,合计要退66元,虽然钱不多,事关诚信。多次多途径联系买家,可买家的保护意识很强!一直不加我,有一天突然看见他在钱,连发了两个说明情况的信息,这位老弟才加我这位老弟牛吧!不是一般的牛!

诚信对一个商家是最重要的,做人也是如此,本人做过七年的出纳,从未出过一点差错,这也是做人之本吧!与众商家共勉!

坚持就是胜利!!

淘宝对这些做广告的是纵容还是禁止?!为何没措失!

天啊,全是广告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主动联系买家退还多付的款,虽少赚了钱,心里舒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