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里的 投资品

申请淘宝帐号已有3年了,一直在淘宝里买衣服,也希望有一天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店铺,一直学的是平面设计,经常接触电脑,慢慢的就想在淘宝上开个店,卖着买家喜欢的衣服!

每个女孩都爱美,我也不例外,我喜欢服装不仅仅是自己穿着好看,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朋友,我的买家们穿着让自己更有自信,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

一直认为服装只要好看,喜欢就行,主要的是要适合自己,张爱玲说过: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语言,随身带着的是袖珍戏剧。

衣服可以展示出你当天的心情,大家会不会发现,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对自己穿的衣服都是属于比较低调的颜色,而心情好的时候,总想把自己好好的打扮一番,让自己变的光鲜亮丽。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的,因为她们总是想让对方看到自己漂亮的一面,每天都精心的装扮自己,笑容也就越发的灿烂!

每个女人出门前都要好好的打扮自己,也许那天,你的桃花运就来了,千万不要忽视衣服的魅力。

希望我到80的时候,还能穿的像小姑娘一样,和朋友聊着天喝着下午茶,和老伴手牵手在走一遍曾经的回忆,寻找初恋的感觉,真的很惬意!

我虽然不是做服装生意的,但是我也爱美,自己的店铺

刚开业不到20天,一砖到手,交易量也很好,哈哈··我们都加油了,等赚钱去你店里买衣服

进来看看,占个位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衣柜里的 投资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