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老头能行吗?

人生是一个大舞台,谁能大言不惭地说不会失败?既然失败难免那创业也就正常了,大家说对不?然而一个快五十岁的人了,却要面临重头再来,没资金没有多少知识基础,都说淘宝是一个不错的创业环境,也给了老头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大家说老头有没有这个机会?老头虽然有信心但却缺乏相关知识,不断努力学习却进步很慢,几个月了,才做了个四个心

大有丧失信心的可能。一开始就被人骗了涮信用,被骗260元,结果店被封了,只好用老婆的名字再开一家,再也不敢涮了。我不知还能坚持多久,现在基本上没有多少生意。也学用直通车,但每天才花几毛钱,怎么就没人点人店铺呢?没有流量那还会有生意啊?请高人指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老头能行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