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15天之后

我开淘宝店快半个月了,感觉就是累.乱,真的不知道是从何起,什么都不会,真的快坚持不下去了,店面装修也是别人帮我搞的,我什么也不会,就拿最简单的图片处理吧,也不会,又时我在想是不是我选的东西不对,所以买的人会这么少,还是我用的方法不对,真的好想找一个人手把手的教教我,当听同学说我们其中一个 同学做淘宝做得很成功,真的好另人羡慕啊,真的想请教他一下下,可当我去找他的时候,他烂醉如泥,我哪个伤心啊,难道我们真没有缘份吗.有谁来教教我,帮我一下下,给我指点一下下.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路过

因为信誉不高,我四处走走,到处逛逛,各处学学,匆匆的路过,先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

...............

是呀,我也是什么都不会……

慢慢来哦……总会越来越好的!

不会就多多向别人学习--只要肯学 我相信没什么难事!加油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15天之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