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发布】淘宝的排查系统漏洞你经历过了吗

其实我想在淘宝上的卖家大部分都遇到过一个头疼的问题。那就是自己的商品被排查下架,因为属性/放错类目

但有的时候偏偏是无可奈何的。

本店正品Samsung/三星940BW液晶 三星19寸液晶显示器宽屏 就因为宽屏2个字,淘宝系统排查说是放错类目。

其实三星940BW确实是宽屏,并且屏幕比例为16:10

但是淘宝的系统选择却是:

有见过1440X900分辨率的正屏吗?淘宝发明了......

我在中关村找到的参数列表如下:

此时就因为如实描述,商品遭到下架,耽误了销售时间...这个,算是卖家的错吗?

虽然是不计分,可是对于重新上架的排名因为销售时间影响,又算谁的?

唉,其实这个事情在3月的时候就陆续开始了,比如淘宝很多商品没有更新,导致要卖的东西找不带型号,选择其他型号却又被强制定义。

想要实验下吗?选择液晶显示器-》明基-》其他型号-》

出现的就是这个

可是实际上我商品的型号是 明基FP71G 没有选择,选择其他型号,却因为上面的固定参数屡次被下架。

最后忍无可忍,只能在型号上选择 G700A

标题还要注明

就算选对了型号,也要看看淘宝给出的参数是否一致,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就算没有的型号,总不能放着发霉,只能选择其他型号,标题注明

UPUPUPUPUPUPUP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商品发布】淘宝的排查系统漏洞你经历过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