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干什么好

我是做易赛和捷易通软件的,一直以来我都是推荐捷易通的 因为稳定性、充值成功率、到账速度一向是优于易赛的 话费成本也是低于易赛的 并且操作简便 8月26号易赛又取消了下级提成,等于是卖软件没钱赚了, 开网店做生意是想赚钱的,既然易赛不能赚钱了,那做易赛也没意义了 所以现在更坚定的推荐捷易通 做得好的人就觉得好 没坚持的就不好 如果你决定坚持努力去做的话 是不错的选择 (*^__^*) 嘻嘻……新手开店、从虚拟做起信誉快利润高!我是在做捷易通的,做的时间不算长,现在做了快一个月了, 个人感觉还行吧。卖一个利润有195还是很可观的,毕竟现在淘宝上开店货源和信誉很重要。如果你有好的货源,没信誉,起步会比较艰难。捷易通平台的话我认为就是货源和信誉的结合,首先货源不用担心了,只要你软件平台里有钱,客户在你店里拍下任何宝贝(话费、qq业务、游戏点卡),软件都可以自动提取号码充值,一般3分钟内到帐。其次,话费不想其他实物,话费是任何一个人都必需的,而且每个月都需要充值,所以这个客户群和量都很大,你刚开始可以从身边朋友做起,即有利于自己又方便了他人,我想朋友们也绝对会捧场的,这样一来,赚信誉会比较快。当然这个时候你有好的事物货源就可以带着一起做,一边充值,一边实物,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另外,我想说的是,软件哪都能买,对新手卖家来说最重要的是,买完软件上家的服务和自身的努力。 我不光做的是生意也是交的朋友 如果你想做易捷通或者想了解充值软件这方面可以联系我,即使不买买想了解我也可以回答你,希望我的回答能够让你满意,希望你联系我,可以帮助到你淘宝开店少点烦恼 QQ号752926344 总结—— 、 马云 一句话讲的好!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 明天的晚上、见不到后天早上的太阳!! 而新手要做的是顶过今天、撑过明天!见到后天早上的太阳、要是你 中途放弃说不定 明天晚上就下雨了!!! 加油! 月入过万不是梦、淘宝创业没有先后的! 用心、、 你也可以!!

小店刚开很多不懂,努力学习经验,

希望有经验的可以多指教指教

现在的创业竞争可谓是日渐激烈

小店有正宗的重庆特产哦

绝对丰厚的大礼

来看看吧

创业是苦的,创业是甜的。

其实不论做什么都好,推广和销售技巧都是第一位的,要不即使是一分钱的宝贝都会卖不出去,你说呢?希望能帮到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干什么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