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怎么这么难呢?

我读书出来就打工,然后成家,一直打工,打工的时候本以为勤快一点多赚点钱去创业翻身。等到我从去年来开服装实体店才知道,原来生意也不是那么好做,风险大压力重。有的人亏本收场,也有的人做生意越做越大,就好像我自己只是保本经营,不知道自己这样能坚持多久?

我现在是经营一家70多平方米的服装小店,是针对打工人群的消费,所以做这种生意很难磨嘴皮;进货也是很重要,货的质量和进货的价格;又还要面对服装转季度问题,就拿现在来说吧,夏装不值钱了,最多是收成本,抛得出去还好,抛不掉货源积压在那里,明年又不同新款了,就更难销售了……

今年6月份我开了淘宝小店,因为我天天有空玩电脑,所以想在网上开个店来试一试看看如何,心里本想实体店没有生意的话网店有就好了,没有想到的是网上的生意比现实中还难做呀,不知道是自己的经验不足还是什么原因?有流量就是没有生意,我也会天天来社区学习,不断的给自己找原因,就是不知道怎样才能提高成交量,不知道 亲们有什么好的办法或建议,欢迎各位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来这里面大家共同来探讨……

夜已深,以后再诉说了,祝各位生意兴隆,开心快乐每一天!

天啊,为什么回帖的只有广告呢?晕啊……

把那些在上面做广告的 淘宝全部抓起来罚一次 看还敢不

开心快乐每一天呵 开始就那样 很正常的 坚持下去就是胜利的有空上我家看看 互相交流经验支持你,你在网上可以做易赛冲款,又是一项收入,有意加我 81234813哎,别提易赛充值软件了,现在没有提成了,我的是易赛终身版,惨了,现在只能充值了,找代理没用了……坚持就好对俄,网上的生意很难做的加油吧……人生就是一个过程啊,创业也一样。谢谢各位朋友的鼓励,我会坚持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怎么这么难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