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想说爱你不容易

毕业十载,书生意气烟消云散。十年的社会历练让我感觉到了岁月如刀的残酷,当别人说我抬头纹又多了的时候我总是调侃着说:哎!爱打台球,总是低头抬眼的,抬头纹能不多吗?呵呵,开玩笑了,孩子都6岁了还指望自己能留住多少青春岁月呢?

前段时间,老婆总是在网络上面购买一些东西在我面前炫耀,好奇心的驱使我也就此认识了你——淘宝!这个上面有这么多人购买商品商机无限,我为什么不能参与进来呢?一切从此开始了......

商品现成的——实体公司就是总代理;

仓库现成的——两个车库一个闲置;

人员现成的——公司文员有富余;

技术现成的——自己懂一些图片处理和网络知识

万事俱备,不差东风了。也就在两个月前我的小店开张了!如此优越的条件本以为一两个月冲个钻没什么大问题,然而一个月下来自己才知道什么叫没人买账!零零星星几笔业务着实让自己感觉脸上有些挂不住了,当初和老婆信誓旦旦的豪言壮语成了自己的心痛了。

怎么办?这时候我想起了一句商业用语“变是不变的真理”,大刀阔斧的改革吧!

图片重新处理;丰富文字内容;增加细节图片;开通淘宝直通车,一系列组合拳下来还真的使我的小店的浏览量有了起色,生意也比以前好了许多,可是还是和我当初的目标相去甚远。不过经过了这两个月的磨练自己也逐渐回归了理性。

自己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这段网络经商路也深深的感觉到和自己刚刚毕业踏入社会创业之初的那种艰辛了。

淘宝——想说爱你不容易!

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想说爱你不容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