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还是放弃?

坚持还是放弃?

这是最近我内心一直的痛苦纠结

身体又恶化了,不仅离不开轮椅了,连唯一可以依靠的双手也不听使唤,总感到很疲倦,甚至觉得还没霍金的那三根手指灵活。

天啦,我现在有点小小的成就,都是靠我的双手,如果双手都不行了我还能做什么,电脑维护,印刷,设计,父母都不会做啊,难道我的店铺也要跟着我的身体走向衰落吗?难道给我爱的人和我爱的人一些安慰我都没有能力做到吗?

研究十多年的病,锻炼,吃药,能做的都做了,可是我的病一天不如一天

真的就是ALS症吗?真的和霍金一样吗,不!我不相信!

想给母亲端杯开水,为父亲点支烟,和正常人一样好好地走一回路,都不行吗?不!我不相信

可是,我在自欺欺人!我时常在怀疑自己坚持的价值何在,可是放弃了又能怎样呢?能快乐吗,不能,因为我不喜欢平庸,不喜欢窝囊的懦夫,更不喜欢等死。

因此,痛苦也罢,无奈也罢,拿残躯赌明天,说不定我会赢,说不定我会拿回一些堵住,正如开网店的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很多,天空不曾留下我飞过的痕迹,但我飞过!

先抢个沙发 再鼓励鼓励老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坚持还是放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