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虽小,却承载着我的梦想

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面对着我们的家产,也就是我的创业工具--电脑。当走进淘宝,看到一个个成功的创业故事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澎湃的感觉,我的未来就是这样的。只是他们起步比我早,在淘宝上成功的人很多很多。当然,失败者也是比比皆是的啊!很多开店的店主因为不能忍受长时间没有生意而选择了放弃。呵呵,我想说的是,既然不能坚持,为什么要开始呢?难道你也只是看到了那些成功者的光环而没有看到他们在成功路上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太天真了,世界上没有那一件事情是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的,还是要引用马云的话说一下“创业者往往是死在了今天和明天的晚上,知道后天才能见到成功的曙光”,这就是创业的艰辛,如果你不能坚持的话,也许就会与成功擦肩而过。

  我选择了淘宝,我就会做下去,每一次,上到淘宝社区,看到一些被加精的帖子。都是一些成功的淘友写的。哪一个都是说在开始的时候都无法忍受无人问津的滋味。也只有苦苦坚持才有今天的成就。呵呵,也是的,每天守着电脑,也不能出去玩了,因为你不知道你的买家什么时候会找你。也许你刚出去的时候就会找你了,那就意味着你将失去一笔生意。这个是新手的大忌...也是创业所要付出的代价...

   选择,我看着我的网店开始有很多人进来看过了 ,呵呵,虽然说看的人多,买的人很少,但是我并不在意,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哦。因为他们咨询了我。对我的服务态度还是很满意的。也是一个潜在的回头客,终于,我的第一笔订单就出现了。现在我要做的是拿到下一笔订单,我的目标永远是下一个订单。

   一个19寸的显示屏上,承载着一个创业者的梦想,这个是我们淘宝创业的语言,我的梦想,起飞吧!!!

   各位亲们,有时间就进去小店看看吧@交流一下你们的心得好吗?因为我们的利益是共同的哦!呵呵。无限欢迎您的到来呢!

   始终记得坚持我的梦想!!!看到的亲们记得要回帖哦!

  珍太子  时尚女装专营

楼主刚开始起步,支持一下。谢谢哦,有你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

翱翔吧 一起加油

谢谢了,各位,有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从写帖子到现在都快两个月了吧!嗯!从小小的心到现在的两钻!也算是一个比较可观的成绩!

"很多开店的店主因为不能忍受长时间没有生意而选择了放弃。呵呵,我想说的是,既然不能坚持,为什么要开始呢?难道你也只是看到了那些成功者的光环而没有看到他们在成功路上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吗?"

说的太好了,选择放弃,那为什么还要开始呢,既然开始了,那要努力做好,不管路上的风雨多大,能承受住的必定是勇者,也算是个小小的成功吧,只要经过风雨后才会知道创业的酸甜苦辣,加油

同意的梦想!一起努力吧! 我回帖,我顶贴,是美德吗?其实是对每一个努力着的朋友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诚心对别人,别人也会诚心待你的。谢谢了,在淘宝上的交易就是建立在诚信上的!你只有真心对待别人,别人才能拿出真心来对待你!!!很好的经验,多谢楼主分享了!淘宝是个充满梦想,充满奇迹的地方,只要努力,有自己的方法和技巧了,玩转淘宝其实也不难!~呵呵~欢迎在开店有困难有困惑的新手朋友来跟我交流一下经验!~每次看到新手朋友们的帖,都要回一个才安心,总是做什么都不容易,大家的帮扶和支持也是坚持下去的力量!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是在是太好了 坚持就是胜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空间虽小,却承载着我的梦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