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半天,一头雾水

我吧,身在一个偏远的小镇,这儿信息闭塞,交通落后。08年我在淘宝上注册了一个账户,但一直都没在上面停留过。今年,时间比较多了,到上面一看,哇,学的东西还真不少。尤其是什么提高信誉度,就够忙活的了。整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蓝钻钻是咋回事,要怎么样才能够整得到一个蓝钻钻呢,望高手帮忙。谢谢。

哼哼

呵呵

没其他想法了

小店有正宗的重庆特产哦

来看看吧

丰厚礼品等你拿

我有套E虎充值软件!可以充话费和腾讯业务!这样比较好提高信誉!现在我都没用!可以便宜卖你!!

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了半天,一头雾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