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帖子:这样的差评有道理吗

我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买家,她让我彻底无语。

就在昨天 ,买家说要来网上和我谈,我很高兴。虽然她给了我差评,可是毕竟我们是朋友(她第二次来买东西)。我就真心诚意的等啊,等,..... 结果我等了一天,直到凌晨4:00也不见人 。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她急急忙忙的来买衣服,我看是熟人,就好说了啊,给优惠的优惠,没有优惠的,我还自己出钱给她买优惠,希望她买个高兴。第二天长途电话我都还打,就为了确认一下她的腰围。你总没有想到吧————她收到货后就说拉链坏的,我说坏得如果不严重,可以自己修,(只是建议),还为她着想,因为如果换的话,往返运费不划算,何况还是促销品。她又是来第二次了,都是朋友了,相信他不会介意我这样说,留言里面还特地请她不要生气,我那样建议,认为她能理解我是为她好。当然实在不行的话,就只有拍照,再退回来换,因为这是程序,同时还给她看了许多关于退换货的规定。几天过去了,她都没有说话,我还认为可能她看了规定,以及我给她的建议,她采纳了。心想这个妹妹真善解人意,非常大气。可是后来发生的事,却让我跌入了深渊,我连做梦都不会想到会是这样:她直接给个差评,还说我叫她自己修。就了事,从不上线。(以上的那些都是我在她的留言里面写的)。大家说,我冤不冤呀?明明不是这样的啊,我可是天天在线的啊!她既然能来看到留言,为何不和我联系呢?我根本不知道拉链究竟坏成啥样子啊?我叫她传照片,也没有传来。就这2天,无论我留言多少,发多少短信,还是打多少电话,,她就是不理。我就因为一句我说等她,她说会来而等到凌晨。她来了吗?为何不吭一声就走了呢?我说的这莫明白的事,难道她还不理解吗?啥事不能解决的呀?非要给个差评不可!这样的差评有道理吗?我们买卖东西又没有!如果东西确实有问题,而我们卖家又不好好处理解决,买家你给差评,我绝对没有意见,对吧?大家看看:首先我是给了她2套解决方案。其次是我不惜一切代价找她,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我是认真负责的来解决问题的吗?结果无论我如何努力,如何发短信,买家都无动于衷。今天居然还说我骚扰她了。你们觉得正常吗?买家是想解决问题吗?试问天底下还有公平吗,人心还是肉长的吗?真的!无语......

评价本来是全方位的,也应该是公平公正的。可是现在少数买家就喜欢随意的给差评。难道这种没有道理的差评就继续让它蔓延下去吗?给了这种恶意差评的买家,你心安吗?

哎 是卖家都会遇到

[quote]楼主 校园玫瑰公主 说: 我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买家,她让我彻底无语。

买卖总是难免会有这样的事情的

这样的买家有点太过了,卖家看来非常不错,态度好。上次我还遇到想要钱的买家,NND气死个人唉,开店的 终会遇到这样的客人,自己觉得没错就好了,不要太纠结了,伤身体啊

楼主 校园玫瑰公主 说 :

啥事不能解决的呀?非要给个差评不可!这样的差评有道理吗?我们买卖东西又没有仇!如果东西确实有问题,而我们卖家又不好好处理解决,买家你给差评,我绝对没有意见,对吧?大家看看:首先我是给了她2套解决方案。其次是我不惜一切代价找她,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我是认真负责的来解决问题的吗?结果无论我如何努力,如何发短信,买家都无动于衷。今天居然还说我骚扰她了。你们觉得正常吗?买家是想解决问题吗?试问天底下还有公平吗,人心还是肉长的吗?真的!无语......评价本来是全方位的,也应该是公平公正的。可是现在少数买家就喜欢随意的给差评。难道这种没有道理的差评就继续让它蔓延下去吗?给了这种恶意差评的买家,你心安吗?!

我们都要互相理解 卖家开店有点艰难 买家又要想低价,不过随意给差评我是绝对不会。有点过了,唉 是卖家 什么样的买家都会碰到 只要我们凭心去做好就可以了 楼主不要太在意了支持了

我也遇到过很奇怪的卖家,说起话来很不客气,很横,幸好没给我差评。做个生意不容易啊!

其实卖家也没必要太在意中差评,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安慰和支持。作为一个新手。再次谢谢!我一定要继续努力!希望我们大家都有好收获!这样的事情是非常烦的 我们都要学会换位思考,卖家非常不错,能如此的负责 要是我 就早放弃了差评是难免的了!没有人百分百的完美,店铺也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帖子:这样的差评有道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