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来我的小店逛了 幸福啊

开店15天,从刚开始的一个也没有,到现在终于每天有那么一两个人过来,虽然少,但有总比没有少,从无到有就值得高兴,接下来就是从少到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然后再就是来订单,那时候我想不知道会兴奋成什么样子(在这先幻想一下)。

日子一天天的过,只要坚持总会有收获的。

我想问一下怎么看别人是否来我店里看了?怎么查 浏览量?大家相互支持吧!

呵呵~~

有个免费的量子,可以去看看

我帮你找下在哪

有一两个人,说明淘宝上可以搜索到你的店了。不过可能不靠前。那就好好的加油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终于有人来我的小店逛了 幸福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