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到手的两笔生意,泡汤了

郁闷大了,本来小店刚开不久,生意就比较冷淡,好不容易国庆期间,有两笔生意,结果全泡汤了。

先说第一笔,1号晚上,有一位顾客旺我,问我多买可以再便宜不,结果我在饭厅吃饭,没听见,过了能有一刻钟的时间吧,我回屋发现了,赶紧旺他,一个劲道歉,说价钱可以商议。呵呵,这些话都石沉大海了,人家根本就不回了。哎,在电脑桌前一待就是一天,就这么点时间不在,就遇到这种事情,郁闷了。

第二笔更晕,3号傍晚,有位顾客要30个洗衣球,我们都谈好价钱了,我一分钱没赚他,就为了十月份做成第一笔买卖,最后他问我能不能当天发货,我回答明天发货。他又问明天一定能发货吗?因为我是代理,所以我没敢把话说死,我说明天是节后第一天下单,80%给你发货,不是我发,所以不敢说100%给发货。顾客直接火了,走了。想想我还是没经验,需要继续磨练啊。

黄金周还有3天半了,希望十月份的生意能早点开张,期待顾客盈门的那天!

广告啊哎

顶 LZ 我没生意 新人不好做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月份到手的两笔生意,泡汤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