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陕西笑话

刚才看到朋友分享的日志不错,也让大家高兴一下,更多的是希望节日期间给一直在电脑旁边的朋友们一点乐趣,就是不知道大家能看懂不……

1.麻雀遇见乌鸦问;你驴日的是啥鸟,黑的跟锤子一样。乌鸦,瓜皮,我是凤凰。麻雀:羞你先人,哪有这么黑的凤凰。乌鸦:贼你妈,我是烧锅炉的凤凰。­

2.大象把粪便排在马路中央,一只蚂蚁正好路过,它抬头望了望那云雾缭绕的顶峰,不惊感叹到,呀拉索:这就是青藏高原。 3.­话说当年,佐罗爱上了索非亚公主,但是公主的父亲不同意他们的爱情,可是佐罗和索 非亚不顾封建礼教的阻止,每天晚上都在阳台上约会。 这一天,佐罗又来到了索非亚的 窗下,他对着自己那匹一吹口哨就会来的马说:“ 马哥,饿给你社,今天晚上,咱还似 哦老样子,饿一吹,你奏来接饿。你看得成?”马说“哥!摸问题!你奏放心把。你一 吹,饿奏来列。” 于是,佐罗来到了索非亚的房内,两人正在情意绵绵的时候 忽然听 见有人敲门,佐罗大惊,一声口哨后就向窗外一跳。 谁想马并不在窗外,佐罗再迷茫中 落下………… 房内,索非亚打开了门,只见马在门外,对她说:“嫂子,你给俺哥社一 声,外面太冷列,饿在楼道等他。”

4.颡”字,陕西关中话读作[sa],意为“脑袋”。­

一次一个小学生向刚分来的、是外地人的班主任请假:“老师,下午给我请个假,我[sa]疼的很!”.­

老师说:“你到底是啥疼的很?”­

学生答“我就是[sa]疼的很!”­

老师生气了:“我问你啥疼,你就说你啥疼,这不是故意跟我叫板吗!­

5.

鬼子扫荡俺们村,把村民集中到村口并喊到:”是八路的站出来!”俺们都向后退了一步而刘胡兰没动,结果被残忍的杀害~后面有个老汉说:娃是个好娃,就是反应慢了点~~~ 陕西方言:三个陕西人作诗 三个陕西人,同在花园里闲坐,忽然一人说道:“咱们今日闲着,何不各作一首诗耍耍?”他们商定就以园中的石榴、竹子、鹭鸶为题,一人作一首。 一人题石榴道: 青枝绿叶开红花,咱家园里也有他; 三日两日不看见,枝上结个大格答。 一人题竹子道: 青枝绿叶不开花,咱家园里也有他; 有朝一日大风刮,革落革落又革落。 一人题鹭鸶道: 惯在水边捉鱼虾,雪里飞来不见他; 他家老子咱认得,头上有个大红疤。 一西安女孩带南方男朋友回西安看望父母,男孩子在西安的公交车上见前面一男子时不时给女孩擦汗,女孩对男孩说:“行咧,行咧,你再不要骚轻咧些”,男孩不解骚轻之意,女孩想了半天也没有一个更合适的字眼解释,于是干脆就用“过分的热情”来解释。等到了女孩家,女孩母亲又是倒茶又是削苹果又要张罗着做饭,男孩于是用新近学到的西安方言对阿姨说:“你不要骚轻咧”。 树上各咎着两只巧,一只乖巧一只哈巧。哈巧对乖巧社:“你朝过挪一哈.”乖巧社:“挪不成,再挪奏载哈起咧!”哈巧社:“末四,载哈来饿搂着你。”乖巧害臊滴社:“哈松!” 新兵入伍,授衔后,班长问一陕西新兵:"请用两个字形容你现在的感觉", 新兵答:"扎势", 班长又问,三个字呢, 新兵答:很扎势, 班长问:四个字呢, 新兵答:扎势的很, 班长问:五个字, 新兵答:额太扎势列. 班长操了,打了新兵一耳光,问用七个字形容你现在的感觉, 新兵委屈的答:"额再不敢扎势列".

让大家换换头脑,放松一下仔细看,真的不错哦……

写的不错。支持。

真得很不错哦!

支持楼主!谢谢你的分享!楼上的,不用客气哦,大家觉得好就可以,主要是想让大家放松一下,也谢谢大家的支持……真的不错,看看欢迎大家来看看我的小店,互相收藏的MM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典的陕西笑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