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热情征服了我的顾客……

我今天用我的热情服务征服了我的顾客,前几天顾客再我这里买了一条牛仔短裤,他说他175 差不多60公斤,其实我也是这个体型,差不多,比他胖个几斤,他问我了好多好多关于短裤的事情,我都一一回答了,其实刚开始还真的有点不耐烦了,可是我坚持下来了,我总是喜欢给顾客打一个 呵呵 ,觉得这样的话可能会更亲切一些,后来终于他买了一条短裤,可是他今天中午收到货了,我给他了信息,问他货收到了,质量怎么样,他也没给我回信息, 晚上的时候他再旺旺上给我说太肥了,他穿不了,我说让他调调货,他说不了,说再出来回邮费就又不划算了,然后他就说不过他让倒手卖了,呵呵,我说他很有才,聊着聊着,后来他就又买了一条,还说让我给他推荐呢,真的觉得,热情的服务真的很很很重要,加油。

给大家发我们的聊天内容,呵呵……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向你学习

向楼主致敬1

学习中

嗯,希望能遇到这样好的买主...不过态度真的很重要...也不管对方买不买..现在广告太多了我并不为楼主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贴子的内容所迷惑。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 我只是淘宝卖女装的。 你是个美女,我不会嫉妒; 你是个怪兽,我绝不在意; 你是个帅哥,我毫不关心; 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鄙视。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 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 在这个上个厕所也要花钱的时代,我的淘宝店铺不买直通车就只能天天喝稀饭了.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也没有买直通车,都天天吃汉堡了, 我终于觉悟:然来热心回帖是可以挣回汉堡的。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篇好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同时祝福大家:明天你的生活会更好!

9楼 水云志飞 说 :

我并不为楼主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贴子的内容所迷惑。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 我只是淘宝卖女装的。 你是个美女,我不会嫉妒; 你是个怪兽,我绝不在意; 你是个帅哥,我毫不关心; 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鄙视。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 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 在这个上个厕所也要花钱的时代,我的淘宝店铺不买直通车就只能天天喝稀饭了.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也没有买直通车,都天天吃汉堡了, 我终于觉悟:然来热心回帖是可以挣回汉堡的。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篇好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同时祝福大家:明天你的生活会更好!

我最近都还有和这个顾客联系呢,嘿嘿

有的顾客还是挺可爱的,哈哈。

顶起来。

值得向楼主学习,祝:生意兴隆

有空请到我店看看,指点指点,谢谢......

楼主体会到了真正的淘宝乐趣 谢谢支持。

作为买家我还是很喜欢热情的卖家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用我的热情征服了我的顾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