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和传销的区别

我是开虚拟网店的,刚开始感觉很不错,随着接触的越深,有点感觉开这个虚拟网店,和现实中的传销很相识(本人接触过直销和传销),现实是传人头,网上是传软件,感觉真的很像。虚拟网店应该是直销模式,但是很多人做的方式就是传销模式,真不知道虚拟网店是直销还是传销。

我是 新手,也 是刚开店没有几个月,生意很不好,家里压了很多货,特着急,看了你的分享,让我学到了很多,谢谢你啊,

对了我是卖十字绣的,因为小店刚开,基本上都是按进价出售的,我现在只想赚点信誉,赚钱以后在说吧,,我的淘宝店http://shop62424640.taobao.com/欢迎大家过来看看哦,先谢谢拉,

我说句实话,我来回复是为了让楼主和大家能看到我的头像的呵呵,楼上的朋友真诚实诚实的孩子不好说祝所有朋友节日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直销和传销的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