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家变卖家,由无知到有知!

以前也就是在淘宝上看看衣服、包什么的,没有买过,也不敢买。原因:一是觉得像鞋、衣服之类没法试,总感觉怕买回来不适合自己,二是怕物品质量不好,因为总听有人说,在网上买东西上当,三是电脑操作复杂,还涉及到银行卡之类,怕被人盗号,损失钱财。综合以上三点,所以说不太相信淘宝。后来为什么转变了呢?

原因也有三:1、周围同事总在网上买东西,很便宜,看起来也不错。2、老公在网上买了好几件东西,如酸奶机、按摩器、学习机、包等也感觉不错,关键是很便宜。3、商场里便宜东西(尤其是衣服、鞋)看不上,好东西又太贵,自己钱包又太空,逛街很累,所以也想试着淘宝。于是也淘了几件宝贝,感觉还可以。

那么又是怎么想着开淘宝店的呢?

那原因可就多了,不过一直没时间,也很担心太难,不好做。还是看到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开淘宝店,也不错,于是自己也试试吧,就下定决心开起来了。不过开始还真是难啊!

我的电脑水平算不错了,可是一开始,U盾、支付宝,开店的十件宝贝,拍照、处理、定价、起名字、上传,还真是不简单啊。我一直弄了得有一个多星期才算有了自己的小店。可是由于我时间有限,还得上班,所以只能兼职做淘宝,这样,我选择了代销,一开始,因为自己有个4岁的女儿,所以决定从童装做起,找货源,上宝贝,好了,一位这样就可以了,可是没有做过生意的我,想得太简单了,没有推广是没有人光顾的,关键是你没有信誉,也很少有买家买,这下,又犯难了,于是在淘宝大学里猛学,也一点一点的应用所学知识,虽然努力了,但是也没有像论坛里看到的那样,几天升心,一个月升钻等等之类的经验,我感觉那毕竟是少数吧。做一第一次开店以失败告终。

两个星期前有死心不改,重新又做起了淘宝,这次我打算卖包和鞋,现在只上了一批包,肯定比上次有经验了,所以在选货,上架上有经验了,虽然卖出去的不多,到现在,只有两件,但是也算有收获了,说明我的淘宝路选对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边学习边进步。

我相信没有一个卖家的路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我也相信,付出努力会有回报的。

卖家吗共同努力吧!

买家吗,多支持我们,同时也要多给我们提宝贵建议呀,因为有你们,才有我们!

支持楼主,加油! 劲爆QDIY个性字母项链名字项链925纯银定做韩国情侣男女饰品4.

太棒了,我会努力

呵呵.一看店主就是很用心的人.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由买家变卖家,由无知到有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