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淘宝生存的信心吗?

店名:维妮儿女鞋

ID:维妮儿女鞋

开张时间:20010.9.30

今天 兴致勃勃的在淘宝网上上传了10个宝贝,顺利 的把鞋店开张了。开店之前,听过很多朋友的闲言和碎语。心里也动摇过,(我以前也开过淘宝店,耐不住刚开始的冷清,在开店方面了解的不多,而且没有好的商品和很好的货源,开业两个月后,也就关门大吉了,)但这次我是有信心的,因为我们有好的产品,产品是我们自己式厂做出来的,在生产方面可以保质保量。在款式开发方面,我们聘请的国内知名的皮革设计师,可以为消费者量身定做,能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让我们产品让时尚达人们的时尚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我现在有这方面的决心和信心,我相信信息时代已普及,这个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只要运作的方法得当,还怕在这个信息时代的大潮中没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吗

you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有在淘宝生存的信心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