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

小多和老公出来打工也有六七年了,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让人觉得乏味,给别人打工除了工作就是睡觉吃饭再没有别的什么事情可做。无意中听到同事说网上的衣服怎么怎么靓怎么怎么好看有便宜 ,一次两次的接触之后,哎!让小多迷上了网购。可是怎么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东东呢,先说下,其实小多并没有电脑,因为网购的欲望让小多每天下班都要冲进附近的网吧过过瘾,嘻嘻嘻!老公对我这种如痴如醉的精神直摇头,最后无奈的为我买了一台电脑我那个高兴劲就甭提了。哈哈!电脑是买回来了,怎么去买呢, 当我点击自己喜欢的衣衣时画面就会出现一个“请登录和注册这样一个提示,哦原来是要登录之后才能买啊。马上就点击注册,告诉大家小多注册时好久都没有成功,主要是程序太多,还要加入邮箱地址,可是我连邮箱都没有唉!哎!怎么这么麻烦呢无奈就申请免费邮箱呗!小多真是笨哦在设置了无数个邮箱地址才成功之后,小多才有了点成功感嘿嘿!终于有了自己的邮箱,然后马不停蹄的记下所申请的这些邮箱地址,密码啊等等,生怕以后忘记了,嘿嘿! 在一切都注册成功之后,长长的吐一口气,终于有了自己的会员名,以后上淘宝就可以想到哪看就到哪看啦!

这就是传说中的沙发喽?很好!学习一下哈!楼主好贴我顶了!期待下次的贴子哦谢谢了谢谢了哈哈,在楼主的帖子里感受到楼主的可爱嘿嘿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梦开始的地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