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广告语案例

饭店:你不来吃饭,我们就会饿肚子。   服装店:在我店选不到适合你的衣服,那你只有光着身子出去了。   妇女用品商店:这里除了丈夫,你可以买到一切。   公园:游玩虽不限时,但我们仍担心你会流连“忘返”。   景区:只长一双眼睛的人慎来,它美不胜收。   饲料公司:如果你的鸡吃了我们的饲料还不下蛋,那它一定是只公鸡。   房地产开发公司:设计时考虑的是宫殿,定价时考虑的是茅舍。   美容院:不要对刚从我们这里出去的姑娘吹口哨,她很可能是你奶奶。   广告公司:我们不制造产品,但制造产品的灵魂。   专业用品店:   谨防伪钞(复印机)。 为你出气(抽油烟机)。 母鸡的唯一竞争者(孵蛋器)。   为你心灵之窗安上窗户(眼睛店)。 装在小盒子里的理发师(剃须刀)。   为冻得发抖的房子披上一层外衣(隔热材料)。   不朽之作的第一页(纸品)。   给面条以力量(发酵粉)。 谁能惩治腐败(冰箱)?   恨不相逢未驾时(摩托车)。   我们愚弄了太阳(灯具)。   我们统治鱼中的世界(雨具)。   我们的手表还不太准,十年差一秒(品牌手表)。   骑车请戴安全帽,流汗总比流血好(摩托车安全帽)!   敲锣打鼓迎强盗,冷若冰霜面主人(报警器)。   先是低声细语,然后会大叫大嚷(闹钟)。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加油!!

真牛啊!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促销广告语案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