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淘宝勇士,我永远是不倒的!

怀着对创业的激情,并没有太多思考就向淘宝进军,可是进来之后却发现创业并不是那么简单,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还是比想象中的要难太多。对于淘宝我有着太多的期望,为了淘宝我牺牲我很多和朋友一起相处的时间,安安心心的做了一个宅男。可是换来的却是可怜的流量和少量的交易量,有时候付出没有回报真的很心寒。

我不愿放弃淘宝,淘宝伴随着我成长,是我忠实的朋友。在淘宝上我学会了很多,学会了与人相处,学会了待客之道。

我想像“地下城与勇士”的那款游戏一样,做个一个淘宝勇士,永远不会放弃,永远不会倒下的淘宝勇士。

准备挑战地下城,就像当初选择淘宝,进入淘宝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创业路漫漫,比想象中的难太多了。

被群殴了,就像淘宝上面对太多的竞争。

倒下了……面对激烈的竞争我们没有胜利,却被众多的卖家超过了,有时候的真的很无奈,很伤心,很无助。

哪里倒下的就从哪里站起来,我永远是一个不倒的淘宝勇士,面对众多竞争即使失败了也不要心灰意冷,要善于分析自己的错误,在淘宝上更要有一颗坚持的恒心。

通关成功,获得了战利品。淘宝只要我们坚持不放弃,有着耐心恒心,和热情服务的太多,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成功。

淘宝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要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学习,要把自己身边的竞争对手都想成比你聪明,永远不要自大。新手卖家更应该多多宣传,如果你一直在那等待,不去宣传,那是在等死,淘宝上的网店千万家,搜索到你的店铺不知道那一页去了。

"地下城与勇士"和淘宝伴随着我成长,在游戏中我要做一名勇士,在淘宝上我更要做一名勇士,永远不放弃,永远不被困难绊倒,相信困难会成为我垫脚石。用自己的耐心,恒心,决心,来迎接以后的挑战,做好自己的淘宝,在淘宝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中胜利。

我的怕的照片,一个淘宝勇士,大家可要轻拍。

哈哈,加油哈呵呵~加油啊年轻就是资本 勇敢的去奋斗吧

自己顶上去

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淘宝勇士,我永远是不倒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