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一周就接到一个客户472元的大单!哈哈哈,兴奋!

开业一周左右吧,在中秋节前夕,就接到同城的一个客户的一个大单,一次性要22个毛绒兔子,总价472元!!!好大的单子啊,对于我们刚开业的小店来说,是做梦也不曾想到的!

客户是直接打电话给我的,是南京一个公司的,买回去做中秋小礼物、、、让我自己送过去、、、我自然满口答应了、、、选了22个好的,按时给她送了过去,交易完成!很顺利哦、、、

从这件事中,我体会到,小卖家,新卖家,信誉不高的卖家,照样有生意可做!只要我们把握好产品质量,服务态度好,生意会慢慢火的!!!

所以我们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信誉是一个一个积累起来的,那种快速成为钻石卖家,概率很少!至少我不是!更多的人还是一步一个脚印!

加油!继续努力!感谢我那位买家!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为表示感谢,我还额外送了她一个、呵呵呵呵)

支持下哦!

采用先进手段,实施地毯式狂轰乱炸,凡是新帖必抢沙发板凳,所到之处无处不在,欢迎投放广告(*^__^*)

继续努力噢

我做梦都想着这样的好事呢

真的吗?顶哦~我了是新开的,做净水机和太阳能。有空来坐坐。

好棒,顶一个。加油哦,哈哈,我也开心哦,希望越做越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业一周就接到一个客户472元的大单!哈哈哈,兴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