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聚划算

现在团购成风,买车团购,买房团购,买装饰材料、家电也要团购,这股风终于也挂到了网上购物上。

淘宝一向处在电子商务“领头羊”的位置上,一定会闻风而动的,在团购这块蛋糕上切一块。

淘宝做团购有自己的优势所在,毕竟有那么多的卖家和买家的。淘宝也可以联合信誉高的卖家定期推出几款热卖产品,以团购的理想价位吸引顾客,是不是我们小卖家也可以联合起来做个热卖产品。

除了聚划算淘宝还有什么地方有团购吗?聚划算 对小卖家很难

怎样才能参加聚划算?有什么条件没有?请高手指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谈谈聚划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