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浅谈现实推广和售后服务

本人才开店不到十天(2010年9月22日),已经开张了三四笔,虽然只挣了一点小钱,但我感觉最有效推广的方法就是拿到现实中,本店是经营手机,QQ,游戏充值的网店,我在这十天里发动对我所有认识的朋友,同学,同志,进行扩大宣传,并且许诺全部以进货价出售,结果不到十天,我的同志就有主动咨询购买的事宜,对于网络游戏充值,我采取的办法就是自已在游戏中申请角色,在那里宣传果然也有小小的收获。都说推广的方法有很多种, 我想就应该找到一条适合自已的方法去推广,不要盲目的去模仿,要找到一条适应自已的方法。在这个世界上人与人之间整天都在接触,为什么不能在与人接触的时候,顺便推广一下自已的商品,第一次他/她可能没有在意,当他/她突然需要购买和充值什么东西的时候,他/她就马上会想起了你,也会想起你给她/他的许诺优惠政策,生意自然就会上门了

售后服务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充值类的网店)对所售出的商品,我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们或者发个短信之类方法(即使是自已的亲戚好友),并且认真的询问一下,话费是不是充值成功了(商品是不是完好无损的送至客户本人手中),如果是充值没有成功,我会立即给他们重新冲值。(如果商品在运输的时候出现问题,请立即进行索赔(退款)或者进行退货,重新发货,并赔理解释其中原因)这样做好处是,能在这一时间解决所有遇到的麻烦,如果客户在联系你说你所售出宝贝出现故障或者质量有问题,会对你的店造成一定的影响。也会给客户造成不好的心理影响。所以说你要主动做售后信息反馈,让所有的客户感觉到他们就是上帝的感觉,能有始有终的对客户进行一站式的服务。想客户所想,及客户所及,这就是做生意的根本。做生意本来就是以诚信为准,要对每位顾客服务有佳,即使在交易结束后,也要做最好的服务态度,让客户的心里感觉到心里暖暖的。如果你的顾客通过你对的服务态度相当满意时,当你顾客的身边假如有相同需要的时候,你的顾客也会成为一个免费推广员。这叫做好事传千里,你的店还犯愁没有人光临吗!

上一篇:谈谈聚划算  下一篇:我的小店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浅谈现实推广和售后服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