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明天是希望吗?

每天早上起来,就惦记着自己的淘宝。开店已经一个月拉,遗憾的是每一天都比较平淡,偶尔刚开的时候,还有几个骗子想来骗我,还好有姐姐在,不然我可能已经被骗N次。说真的做淘宝,真的在我觉得有太多说不出的苦,每天多好想将自己的店做的更好,坚持 .坚持.还是坚持,可是还在停留,有时禁不住问自己淘宝的明天是希望吗?

每天阅览N份帖,听N多创业经历,N种创业的酸甜苦辣,N种成功的方法。有的人为淘宝放弃了待遇丰厚的工作来到淘宝,有的人因生活穷困来到淘宝,有的人放弃学业来到淘宝,有的人做兼职来到淘宝······

我也是其中一个。店开了,人还在坚持,只是对于我一个不懂的人来说,觉得难啊。

真不知道希望的明天在何方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钱。!国庆节假期大家也该歇歇了,祝你国庆快乐,身体健康!哎,真的好难啊,我的明天都看不到希望

真讨厌的广告,老是在别人讨论问题的时候,出来刷屏!刷也白刷,我从来不看!

慢慢来吧。

看不到明天,就看今天吧。过好自己的每一天,“路在脚下”。这句话我理解成了好好把握现在。没有人能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把握现在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今天过去了。你永远都找不回今天这个时间。没有什么可以代替,也没有什么可以弥补。加油吧。呵呵。

还不错,学习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天阅览N份帖,听N多创业经历,N种创业的酸甜苦辣,N种成功的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的明天是希望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