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的外遇案例的分析

可使用键盘上的"→"代替翻页

案例:心痛的经历

刚结婚时,爱人的漂亮让我自卑了很长一段时间。

分析点评:妻子很漂亮,丈夫比较自卑,找不到在家庭中男主人的感觉,为后面的情感婚姻发展埋下了不好的种子.一个不自信的丈夫和一个漂亮的妻子.

后来她对我的平凡一点也不能忍受。她常常在我面前说某某又发财了,某某发财之后又找了个情人。

温暖入怀的分析点评:妻子其实是说笑或开玩笑,自卑的丈夫当真认为妻子看不起他

我实在听不下去就问她:'你希望我找个情人吗?'谁知她听完之后竟笑了,她说:'如果你能找个情人倒证明你有本事了,我真怀疑你能否找到个情人,有女孩喜欢你吗?除了我这当时花了眼的。'她的话说得很平静,却把我的自尊心完全破坏了。

温暖入怀:丈夫本来就觉得在妻子面前没有自信,妻子的玩笑开大了,很平静的说了撕破丈夫脸面的话.妻子不爱丈夫会和丈夫结婚吗?这是明摆的事实.

那天我心血来潮,对她说我们单位刚分配来的那个小女孩对我有点意思。我本来只是想吓她一下,但爱人根本就不相信,反问我是否想让她对我好一点。我想,我们的爱情有些无药可救了。

温暖入怀:妻子需要读懂丈夫的心理,丈夫也不需要为了自己脆弱的自尊来不和妻子做最真实的沟通,丈夫需要妻子对他好一点,不要数落他.

我把真实的想法和那个女孩说了。我对她说:'你能帮我吗?'女孩天真地问我怎么帮,我直率地说假装作我的情人好吗?不知是否算作荒唐,我竟然和那个女孩来往了,而且我把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向妻子汇报,直到有一天我和那个女孩在一块吃饭(其实,我们平时就是一块吃吃饭,谈谈心)被妻子发现了,她吃醋了。我没想到妻子吃醋的样子会是那样让人不能接受,她泼妇一样地大吵大闹,碰巧那个女孩回来给我送我忘记了的车钥匙。后来,女孩对我说,你放弃吧,我为你不平。我真的开始了另一种爱情。

任何妻子或丈夫看到自己的配偶和异性在单独用餐,会是什么感受?这位情商比较不高的丈夫没有看到自己做了什么行为,反而因为在公开场合被妻子一闹,把所有的事情责任都推在了妻子身上.妻子更好的处理方式是管理情绪,弄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不在公开场合做情绪发泄,才能真正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婚姻家庭.

分析的有道理.....不过那女孩子有点说话不怕腰疼,要是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孩子单独在一起吃饭,自己会是什么反映2 男人本身就做的不多,自己可以找理由和别的女孩子聊天,吃饭,相反如果自己的老婆和别的男人吃饭,估计后果比上面的还差3 这个男人的自卑,是自己心理造成的,因为自己就认为自己不行,所以女的一句玩笑话都会感到更加自卑
更多精彩内容:妻子 丈夫 自己 一个 女孩 分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男人的外遇案例的分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