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一波的阵痛开始袭来,那将意味着什么呢?

  有可能是多胞胎妊娠,妈妈的肚子里有不止一个孩子。这种情况下,子宫比在只容纳一个孩子时需要提早扩展。肌肉接受到指令后就会马上行动,阵痛就开始了。

  有可能准妈妈曾经多次流产,如果是这样的话,她的子宫宫颈通常已经扩张、变薄,控制功能因此退化,子宫口会随着子宫的慢慢增大而渐渐张开,这样也会导致阵痛的开始。(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也可能是子宫位置不正常,这样可供胎儿活动的空间就比较小,这与多胞胎的情况是一样的,同样会导致阵痛提前开始。

  有可能是细菌通过阴道感染到子宫宫颈,细菌在子宫里扩散因此引起疼痛。

  统计数据表明,18岁前或35岁后怀孕早产的概率很高,因此,这些准妈妈很可能会提前感受到阵痛。阵痛提早的情况中有超过50%是因为心理原因,比如紧张、压力过大和对未来的没有信心。


[标签:回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波一波的阵痛开始袭来,那将意味着什么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