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做羊穿很难约,羊穿的时间有限制吗?

我听说做羊穿很难约,羊穿的时间有限制吗?

专家解答:“一般应该在孕21周以前进行。不用担心,医院会根据每个准妈妈的孕周来安排羊穿的时间,所以不会出现过了21周还没有约上的情况。”

  检查时间段:孕妇应该在怀孕20周左右去医院进行检查,最好不要超过28周。

  检查项目包括:观察胎儿鼻唇部、心脏,可发现大部分解剖异常和出生缺陷,如无脑儿、脑积水、脊柱裂、肢体畸形、严重唇腭裂、先天性心脏病等。

  24周左右做三维彩超,可清晰显示胎儿各部位脏器,了解胎儿生长发育情况,观察头,肢体及各脏器大体结构是否有畸形。另外还要定期检查胎心、血压等等。(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标签:回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听说做羊穿很难约,羊穿的时间有限制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