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产妇皮肤干痒干燥、瘙痒怎么办?

皮肤干痒干燥、瘙痒

  皮肤干痒干燥、瘙痒这些困扰,都是产妇必然会遇到的。特别是在冬季,由于皮肤的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自然就变得更加干燥。

  温馨提示:(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冬用护肤品除了应该具有滋润保湿的功能外,还应该含有适当的油分,以减少皮肤水分的蒸发。滋润霜、营养霜、护手霜、唇膏、防裂膏等可保护皮肤,使之柔软和滋润。要减少洗脸的次数,以防皮肤干燥。可以通过面膜、按摩、磨砂来去除面部皮肤的角化细胞,防止皮肤粗糙。手足部皮肤干燥者,可于入睡前用温水浸泡手足,然后涂以甘油及护手霜,以防止皮肤皲裂。

  新妈妈除了正确使用护肤品之外,年轻妈妈学会其他一些保健方法,对保持自己面部皮肤的细嫩也是很有用处的。例如每天坚持科学的洗脸方法,洗脸时要认真,以彻底清除脸上的化妆品、灰尘和分泌物,保持皮肤的湿润度。还可用湿热毛巾敷面,它可使血管扩张、毛孔张开,促进血液涌向表皮,使肌肉变得放松,皮肤表皮上的灰尘和皮屑容易脱落。面部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防止皮肤衰老。


[标签:回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冬季,产妇皮肤干痒干燥、瘙痒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