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大拇指你在哪里

大拇指、大拇指你在哪里-----儿子唱着歌把自己唱睡了

一连几天,儿子每晚睡前必唱“阿瓜木,阿瓜木你在哪里”在自己的歌声里把自己哄睡。听不懂他唱的是什么,就问他,回答说“阿瓜木就是蜗牛的家”哦!我怎么不知道?

昨天晚上,他唱着唱着就把歌词也改了,“大拇指、大拇指你在哪里,我在这里、我在这里你好不好-----中拇指、中拇指你在哪里------小拇指小拇指你在哪里------”儿子越唱声音越大,丝毫没有觉得自己五音不全。儿子三岁了,真希望他永远都能这么快乐。我在儿子的歌声中也睡着了。

这张是用手机给儿子拍的,很深沉哦!

我真希望我的宝宝也能自己把自己哄着了,每天哄宝宝可是满费事呢

O(∩_&capO哈哈~ 自己会编歌词啦

我的宝贝每天晚上必看两集动画片、听两个故事才肯睡觉,也很费神呢!养宝宝都不容易啊!俺xxx宝天天半夜要起来玩,折腾人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拇指、大拇指你在哪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