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成了我的拍档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每分钟都离不开小家伙,这可能从小都是自己一手照料的原因吧!有她的每天日子都是那么充实有趣,尽管为了她我们也放弃了许多但还是觉得值的.

有时我是她眼中的笨笨猪.有时是她心中的保护神.不过更多时候我们是朋友,很奇怪的是现在的小孩子都比我们聪明许多!细数下来我们同一样的年龄段,3至4岁时我们可能玩些小石头,泥沙,小公仔,积木而现在的小家伙们玩得最多的是电脑里的游戏,有些我们还不会玩她已经会了,还教我玩,这时我就成了笨笨猪了.就说打字没人教她也会.最难想象的是我朋友的儿子3岁就会放张光碟去自己装游戏玩了,跟我女儿在一起玩说得最多的是电脑游戏,晕死..........但怕她对多了电脑对眼睛不好,有时会把电脑关机,电源线也会拔掉,她就转移目标去把我手提电脑的外置鼠标,键盘插上,还批评我的电脑配置低玩游戏时卡死了,玩得没劲又来搞我的台式的电脑了,真拿她没办法.

这时我就会装着很烦恼的样子说妈妈做事啦,但没有电脑用怎么办?她也很大方的样子先给我用吧!她去玩他老爸那台,我老公是做电脑的里面有些资料又不给她玩这时她就会去发粘,撒娇,说些讨人喜欢的话,最好笑的是说:"告诉你老爸你是这里最帅的哦,家里我最喜欢你啦!"这不找到我老公的死穴了,还跟她一起玩红警,老天这小精怪........我做什么事时她都喜欢参与,我买菜她会说想吃什么菜不想吃什么菜,养成偏食这个时候我可不听她的,看见买回来了会帮我摘菜,只是越帮越忙.看见我做网店要做我的模特,还会给意见说我拍得不够好,还会自己创新一些动作,还会说店里的产品哪些好看哪些不好看,严然一个小专家样子.不过不知从何时开始她有她的想法了,说得不合她的想法时学会了回嘴,说我做得不对,暂时说到这吧,我还在学贴图了,学会了晒一下我的小宝贝!很可爱哟.

我也是的,孩子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孩子等着看小宝贝哦~~呵呵,好可爱的宝宝.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去当幼师哦.每天见着那么多的宝宝,心情一定很好的.呵呵,总感觉现在的宝宝是真聪明,你想不到的她都能想到.晕呀,怎么贴上的小宝宝的图看不到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天使成了我的拍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