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事件启示:哺乳假需要法律硬性规定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宝宝在吃奶粉?一个重要原因:许多上班族妈妈三个月产假后得回单位上班,不能保证纯母乳喂养.

许多妈妈的奶水会随着喂奶次数的减少而慢慢退掉,就算三个月产假后每天有一至两个小时的喂奶时间,但是喂奶时间少了,奶水会少下来的;还有的,宝宝母乳吃少了,会饿,就会吃奶粉,就会奶粉上瘾.

如果国家法律硬性规定每个单位新妈妈都有哺乳假,相信吃奶粉的宝宝会少很多很多!像现在六个月的哺乳假要征得单位同意才有放,有几个单位会同意啊?

我为了让宝宝多吃两个月的母乳,到单位请假,也是费了很多周折和苦心啊,还得看人家脸色,好像是欠了单位的.现在想想,幸亏多请了两个月,不然宝宝早吃奶粉了,说不定也结石了.但是再过几天,就要去上班了,我的宝宝该吃什么呀?我的单位又远,中间一两个小时的喂奶时间刚好是路上时间,晕死!

楼主说的有理!没有办法,试试在单位附近租个小房,让保姆白天把宝宝带那里去,你抽空给宝宝喂。

偶尔煮点希粥给宝宝吃。

也真是的,唉!!真的很不错,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事件 宝宝 单位 法律 需要 规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毒奶粉事件启示:哺乳假需要法律硬性规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