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自己的宝宝选购好合适的YY

有许多的妈妈一直都在困惑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宝宝穿得舒适,又有自己的风格,童装与成人装有许多的不同,大多的童装主要注重于服装的美观,也有许多妈妈单纯的只是让自己的宝宝穿上漂亮,但没有细致的考虑到宝宝穿着的舒适度,宝宝的皮肤是非常的脆嫩的,一点点比较刺激的成份都会让宝宝穿着起来不舒适,对宝宝的皮肤也会有很大的伤害,如单纯只考虑美观而忽略了的质量及成份将会对宝宝的皮肤及成长带来很大的影响,记得曾经有位妈妈在我店里问过有没有防雨的童装,有许多妈妈可能不太了解,大多的童装都是以全棉为主,而防雨的外套都是涤纶的,不透气,所有的热气都会集中到外套的内侧形成小水珠。其实大多的宝宝们在初期都是特别好动,容易出汗,所以在为宝宝们选购服装的时候最好是全棉的,因为全棉服装透气性好,面料柔软,贴近宝宝的皮肤,最重要的是全棉是非常吸汗的,不会让宝宝们的汗水都在身体上引起感冒。在秋天,早晚温差比较大,可以选择童装三件套的款式,在白天温度较高时,可脱下外套,让宝宝穿着T恤,到了晚上气温降低,又可以让宝宝加上外套,而且三件套装也省去了妈妈费心去为宝宝搭配的烦恼,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希望妈妈们来一起交流,祝各位妈妈的乖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有空来我小店看看。http://shop36094820.taobao.com/?catId=54535690&queryType=cat&categoryName=%B6%AC%D7%B0++%C4%D0%CD%AF2%BC%FE%CC%D7&browseType=#pagebar

支持下!学习下!

美容化妆居【精品推荐】

路过支持。

支持下! 小孩子的皮肤比较嫩,所以挑选衣服是非常重要的.

小店新开,外贸童装特卖咯.满50包邮.有兴趣的可以来我的店看看哦.

shop34058537.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1 10:08:42。

路过支持.小店新开业,主营各种婴幼儿睡袋,为刷信誉,一律低价处理.有空来看看吧.

下面的一一怎么样?

而已让他如果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如何 自己 妈妈 合适 许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为自己的宝宝选购好合适的YY”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