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孕妇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饮食—合理饮食,吃出健康

  冬季,人体消耗热量大而快,准妈咪要吃好一些,如多吃些鸡、鱼、瘦肉、蛋、豆制品和动物肝、肾等营养丰富的食品。还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以保证所需的维生素,如绿叶蔬菜和苹果、柑桔、甜橙等,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也应该是准妈咪食谱中的常见菜。

  如何吃得既营养健康又不发胖?

  1.定时定量:三餐不定时,最容易发胖,也会导致身体不健康。

  2.拒绝快餐店的诱惑:外食的烹调方法,常是高油、高盐、高糖,其所造成的后果当然是高胆固醇、高卡路里。所以,尽量自己动手做菜,既卫生又能控制调味料的量,吃出健康。(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冬天,孕妇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